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赛跑

从开学到现在,
我就不停的和时间赛跑
只希望能快快地把那些堆积如山的东西完成
我正得无法看着那些东西一天比一天的多

我不想让时间拖着我走
我就地一定要快过他做自己的主人
让自己去控制它
我现在要的也许就只要有速度而已
做事么也快快快!!!

可是,
可悲这段日子我才渐渐地发现
原来,这一切是不行的
因为我什么也要快
慢慢的也影响了我的一切行动
就像说话时,
我像为人开列车一样
快速的把话说完
可是,
就不知对方听的进吗?

也因为一直希望快快
快的时候
我  的 心 就 毫无规律 地在跳动
感觉,不怎么舒服

当我坐下来静静的想着
何苦呢?
我快就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吗?







#只有放慢脚步,我们才会发现与得到更多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