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我....

有些东西也许,
以前对我来说我会很在意,
比方我是什么?之类的
可是现在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是一种包袱
一种让人厌烦让人恨的包袱。
如果往另一方想
我为那包袱付出酱多换来的是为了什么?
到底是为了什么?
我真的很讨厌这些东西,
现在才发觉他在浪费我的时间
在破坏我的心情。
我不是一个100%能默默地付出的人。
我的忠诚也是。
也许我该听我的朋友的看法
如果那些东西是自己身上的一种重的包袱,厌恨,失望,的
为何还不停的往自己身上加呢!
然道你不觉得累吗?
(我真的累了。)
我也许应该尝试把手放开,抛下这包袱
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,去达成我所想要的未来,我快乐的日子,
这些都是我现在想做的事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